琉璃酒

[过度解读]9.27重启更新

瞎逼逼,等打脸。

今天的更新表示三叔应该还活着,而且一度离无邪很近。
记得盗笔里面无邪分析过三叔跟谢连环交替着出现是为了躲避汪家人,为了给汪家人设套,后面干脆神隐。那么沙海中无邪如果已经彻底清除了汪家人的势力,如果三叔没死为何仍不出现?
所以,有两个可能。一,三叔死了。二,汪家的势力并未彻底清除,三叔在暗中观察。

先说第一种情况,汪家真的被彻底搞定,三叔死了。
那么在十一仓给无邪留下这些信息的人是谁?
从无邪被二叔赶去当库管以来,在十一仓获得信息的过程其实十分顺利,白妹妹根本没有要防着或者阻拦无邪的意思。
以二叔的老狐狸程度以及他对无邪的了解,他会想不到这种状况?
那么,无邪获得的这些信息都是真的或者有用的吗?
无邪经过了苦斗的十年还能这么好套路吗?

无邪即将四十岁,二叔怎么也得六十往上了,无邪的父母肯定年龄更大。钓王里二叔就问过无邪对父母的将来怎么考虑,无邪当时逃避了,二叔也没有追着不放。但现实摆在眼前,无邪能不考量吗?他跟胖子小哥住在雨村,心里真能无忧无虑?他不娶妻生子,父母真没意见?中国人大多很难逃过这些现实,吴家特别开明吗?
二叔此次大费周章地打击无邪是为了达到什么目的?其实无邪心里很清楚,所以他表现地很乖。
现实绕不过去,不仅仅是他事业上的问题而已。我想他身体的问题应该没那么致命,或者紧急。
二叔跟无邪都没有正面提过的,其实是闷油瓶。无邪和闷哥之间的事,或许他们没有挑明,但是二叔难道没有看在眼里?作为家长,二叔能忍?
他把无邪赶回家,让小花找借口把小哥弄走,用十一仓里的各种存货把无邪吊住,不就是为了把他们俩分开吗?
三叔活着只是二叔为了勾住无邪的一个假信息。有雨村的照片只能说明二叔 is watching you。
前面提过,二叔说做仓管积德,所以白家人丁兴旺。此时安排无邪来做仓管,是不是为了让吴家人丁兴旺呢?
这些话没挑明说,大概是二叔在给无邪留面子。
大家都是聪明人,话说尽了就不好圆转。
无邪明白二叔的用意,但他跟闷哥又并未挑明,心里有多苦只有他自己知道。为何突然跟白妹妹喝酒喝到醉?他心里的心事太重,喝酒才容易醉。
他真正想要的,和他必须去做的,是否能调和?

如果是第二种情况,汪家并未完全被搞垮,因此三叔还是不敢露面,只能暗中观察,然后提醒无邪各种线索让他继续去查,那故事就简单了。

 
2017-09-28
/  标签: 瓶邪
2
   
评论(2)
热度(15)
相逢的人会再相逢